卓爾畫室 -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卓爾畫室 -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

報名熱線:31149050

 
 

神看一切所造的都是甚好。聖經.創世紀

首頁 認識卓爾 課程簡介 作品欣賞 活動相簿 獲獎消息 合辨課程 聯絡卓爾
 
     
認 識 卓 爾
   
我們的教育信 念
為甚麼「卓爾」要培 育藝術?
導師簡介
門面設計概念
名字由來
 文 章分享
   

 

   
 














 
 

我們會透過以下的藝術創作範疇,發展孩子的藝術能力:


(一)探索繪畫

 利用不同的媒介,例如:手指畫、拓印、版畫…等,讓孩子從不同媒體中對 藝術有所認知,引發創意思考。


(二)純繪畫

 指水彩、素描、蠟筆、水墨畫、粉彩、油畫…等;以單純的表達形式,在空 間上利用平面方式呈現作品的美。


(三)多媒體創作

利用繪畫、木工、紙藝、泥膠、拼貼…等技巧,創作混合媒介的立體或半立體製

作,以拓展孩子對空間及視覺元素的視野。

 

(四)多元活動

透 過戶外寫生、參觀、探訪或欣賞活動,以促進藝術的交流和藝術觸覺的表達。
.
 
 

我 們以基督教的信仰,依聖經的真理,用愛心教導培養孩子成長。


  培養欣賞目光啟發創意思維建立審美態度注重學習過程建立人格自信平衡身心發展

 

我們的教育文章

.

從兔兔誤出的智慧 .

 

 

 

Copyright (c) 2006 JR Studio.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 by Provision Design & Internet Solution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