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畫室 -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卓爾畫室 -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

報名熱線:31149050

 
 

神看一切所造的都是甚好。聖經.創世紀

首頁 認識卓爾 課程簡介 作品欣賞 活動相簿 最新消息 好站介紹 聯絡卓爾
 

 

 

    長者曾是社會的棟樑,為社會貢獻一生;我們也應該學習分享愛、快樂予可愛的老友記。

感謝家長支持,2019年4月18日卓爾畫室和15個家庭(家長21人、學生26人),

一起探訪伸手助人協會樟木頭日間護理中心,唱詩歌(主是愛、愛是不保留)、

學生才藝表演、玩遊戲和藝術創作,和老友記渡過開心的下午,並傳達主耶穌基督的愛。


感謝天父賜下美好天氣,又保守當日流程順利。

感謝我們可愛的學生協助搬運物資和攝錄的工作。

  
 
[ 活動相簿 1 ] [ 下載相片 ]

學生才藝表演

詩歌分享後學生才藝表演,包括:袁葦希的小提琴獨奏、郭曦的牧童笛獨奏、
馬頌言的跆拳道及郭淳鏗、 郭映 琳兄妹領唱紅日,看得每一位老友記非常投入和興奮!



和老友記藝術創作

表演完後,我們和老友記一齊塑膠彩藝術創作。家長和學生努力協助老友記
在小畫框裡畫出有趣人物和 動物,人物造型有趣,落色豐富, 充滿創造力!


[ 活動相簿 3[ 下載相片 ]

老友記作品

我們和老友記一齊用塑膠彩創作的小畫框,有趣人物和可愛動物,顏色豐富,非常有趣!



感謝各位出席學生家庭:

郭一諾、郭曦、雲萓晴、張曦允、梁梓臻、方愷晴、方愷霖、楊心悠、楊心穎、袁葦希、
袁葦恩、黃鑰斐、馬頌言、 李悉宇、曾子寧、何 灝翹、林穎沂、陳婉彤、陳亮瑜、陳亮熹。


 

Copyright (c) 2006 JR Studio.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Provision Design & Internet Solution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