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畫室 -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卓爾畫室 -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

報名熱線:31149050

 
 

神看一切所造的都是甚好。聖經.創世紀

首頁 認識卓爾 課程簡介 作品欣賞 活動相簿 最新消息 好站介紹 聯絡卓爾
 

 


香港遊樂場協會主辦青藝節2019,恭喜學生曾子寧
取得十大青少年藝術家新星(中學 組)。

  曾子寧自2009年七月於卓爾畫室習畫,不經不覺有十年。幼年參加多項比賽及考核,成績獲得肯定,並考入賽馬會體藝中學,現在就讀五年級,近年喜愛繪畫人像,描 繪細緻,色彩運用豐富。 子寧是一個好動的學生,在中學生活參加了不同的視覺藝術活動,熱心服務,推廣藝術。除了平面創作,近年子寧更學習多媒體創作,由構思、 錄音、拍攝、編導及剪接一手包辦,透過影像更深入探討問題。 子寧不論在平面或影像均努力學習成長,我們誠意提名子寧參選「青少年藝術新星」,肯定孩子的努力成 長,成為香港社會的接班人。

 



 

Copyright (c) 2006 JR Studio.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Provision Design & Internet Solution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