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畫室 -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卓爾畫室 -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

報名熱線:31149050

 
 

神看一切所造的都是甚好。聖經.創世紀

首頁 認識卓爾 課程簡介 作品欣賞 活動相簿 獲獎消息 合辨課程 聯絡卓爾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畫 室外觀
 交通路線圖
  乘 座公共交通工具
  乘 座私家車
人材招聘

 



  「神看一切所造的都是甚好。」〈聖經.創世記〉我們的教育理念是從這句話開始的,我們一 直認為起初神創造天地時,已經將美好展現在人眼前。因此,我們希望孩子透過在視覺藝術的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 賞能力。


  卓爾畫室成立於2006年,培育視覺藝術人材,學生由幼稚園至中學文憑課程,同學升讀大學、香港 知專設計學院等美術或設計相關課程,亦有畢業生投身設計事業。每個孩子從小就喜歡以塗鴉及簡單的圖像繪畫,去表達對世界 的認知以及自我的意象。如你有興趣和我們一同培育學生在藝術上成長,歡迎將個人資料及作品電郵(info@jr-art.hk) 給我們。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廿二6﹞


全職繪畫班導師 Full Time Painting Class Tutor

職責:於畫班教授學生繪畫、設計及手工藝,預備教材,處理畫室日常文書。

資歷:中六,曾受美術或設計訓練,具備繪畫知識。

要求:
# 兩年或以上相關經驗;
# 有責任感、性格開朗及喜愛與小朋友溝通;
# 懂中文輸入法(20wpm)、懂Word、Excel、Photoshopt;
# 畢業於藝術、設計學院或有經驗優先考慮;
# 有教導兒童繪畫或小組教學經驗優先考慮。

工作時間:
星期一、三、五:下午2:00-下午8:00
星期二、四、六:上午9:30-下午8: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銀行假期):休息

福利: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銀行假期)休息;
# 每年14日以上有薪年假(首年按比例享有有薪年假);
# 每月勤工獎、醫療津貼、年終特別花紅、強積金。


兼職畫班助教 Part Time Painting Class Helper

職責:於畫班協助導師教授學生繪畫及手工藝,預備教材。

資歷:中六
,曾受美術訓練; 藝術、設計學院或有經驗優先考慮。

要求:懂中文輸入法(20wpm)、懂Word及Excel。

工作時間(來函請註明可協助日子):
星期一至五:下午4:30-下午8:00
星期六:上午9:30-下午8: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銀行假期):休息



 

Copyright (c) 2006 JR Studio.All Rights Reserved.Design by Provision Design & Internet Solution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