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畫室 -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卓爾畫室 - 讓孩子透過在藝術創作過程中培養出孩子的美感和欣賞能力。

報名熱線:31149050

 
 

神看一切所造的都是甚好。聖經.創世紀

首頁 認識卓爾 課程簡介 作品欣賞 活動相簿 最新消息 好站介紹 聯絡卓爾
 

 

  由香港機械人學院與洲立影片發行(香港)有限公司主辦《反斗奇兵3》填色•繪畫•電腦繪圖創作比賽,為主角設計一件逃亡工具,激發學生的幻想力和想像空間。卓爾畫室學生參加發揮創意,共獲得高小組季軍、高小組2個優異獎及初小組3個優異獎。讓我們一同欣賞同學們的創意: 

高小組季軍 梁嘉茗  構思:胡迪及巴斯光年的朋友們改造衣櫃成為太陽能運輸機,然後一齊逃出托兒所。  高小組優異獎 黃朗恩  構思:胡迪及巴斯光年的朋友們得到外星人幫助,逃出托兒所到大學找尋主人。 
       
初小組優異獎 余梓浩  構思:胡迪及巴斯光年合力製作出不同功能的機械人幫助他們逃出托兒所。  初小組優異獎 謝詠琳  構思:胡迪及巴斯光年帶著不同工具,幫助他們的玩具朋友逃出托兒所。 
       
       
初小組優異獎 楊秀穎  構思:胡迪及巴斯光年帶著時光機、衞星定位系統及多功能發射器,乘著飛毯逃出托兒所。    高小組優異獎 葉韻淇
構思:胡迪及巴斯光年的朋友們藏身在焛咭裡,然後由故迪帶走。
   
       

 

 
 

Copyright (c) 2006 JR Studio.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Provision Design & Internet Solution Co.